关于申报推动肉牛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相关以奖代补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03 16:17来源:绿园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 长春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相关项目申报指南(实施细则)的通知》(后简称申报指南)(长牧联字〔2023〕8号)要求,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绿园区全民肉牛养殖场拟申报以下奖补项目:
  一、肉牛产业市场交易和冷链物流体系先建后补项目
  皓月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工作部署,积极推动省市“地摊经济”相关工作安排,为充分解决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皓月集团着眼实际,以便民服务、食品安全为初衷,自2020年6月启动皓月流动车旗舰店项目以来,集团共购进旗舰店流动车50余辆,其中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0月20日期间投入运营车辆25台,以“固定+流动”的运营模式,深入街道、社区为全市市民提供保供配送,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起到了拉动消费、繁荣经济、增加就业的健康惠民产业。经省市专家组现场评定该项目符合申报要求,现拟申请项目补助资金20万元。
  二、肉牛规模化养殖场改(扩)建先建后补项目
  根据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 长春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申报指南》(长牧联字〔2023〕8号)文件附件4申报要求,长春市绿园区全民肉牛养殖场向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申报肉牛规模化养殖场先建后补项目(扩建)。项目地址: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新农家村小谷东屯;项目建设内容:新建一栋钢结构牛舍,工程建筑面积1680平方米,工程投资1189800.00元;建设目的:用于扩大养殖规模,扩繁增收;存栏规模:目前养殖场现有12月龄以上可繁母牛52头,6-12月龄母牛43头,1-6月龄母犊牛6头,6月龄以上公牛30头,1-6月龄公犊牛7头,育肥架子牛120头,合计存栏258头;经专家组现场评定,该养殖场扩建圈舍结构坚固,保暖、采光、通风、排水等生产条件良好,建设地面适当硬化,结构布局合理符合动物防疫条件方面的有关规定,畜禽粪污存储设施已配套,符合申报条件。拟申请奖补资金20万元整。
  以上项目接受社会的监督,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431-86797466。
  受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1:30,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我们将对您举报的线索进行认真核查,对举报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3日至11月10日
  联系电话:0431-86797466


  长春市绿园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