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人事任免

绿园区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7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5日,绿园区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陈志勇主持会议,副主席刘永久、马学、郭丽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吕长春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区卫计局、区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书面通报了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残联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围绕“进一步完善我区农村社区卫生服务网点建设”进行专题议政,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上,委员代表围绕“关于加强绿园区农村社区卫生服务网点建设”议题作了专题发言,提出加大投入、提高村卫生室建设的标准和档次,加强管理、提高镇村医疗一体化水平,加强网建、提高农村社区卫生室服务能力,加大培育力度、推动分级诊治格局等四点建议。吕长春对委员们高度关注绿园区村卫生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村卫生室建设工作是全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并已在全市首批建设完成。今后将重点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村医队伍建设、解决乡村用药难题、完善村所医疗设备、开通新农合网络专线、实现村所信息化全覆盖、优化量化考核制度、深化医联体作用发挥等八个方面加以改进。

  陈志勇在会议最后总结了一年来政协工作,并就确保开好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出了相关要求,要切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大会秘书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每一项任务,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关于接受杜晓明等委员请辞的决定
(2017年12月5日政协长春市绿园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杜晓明(女)、曲文彬、曲则文委员提出,因工作变动,请求辞去政协长春市绿园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孙晓娜(女)、裴学志委员提出,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政协长春市绿园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政协长春市绿园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根据政协章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接受杜晓明(女)、曲文彬、曲则文、孙晓娜(女)、裴学志委员的请辞。

政协长春市绿园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
(2017年12月5日政协长春市绿园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静姝(女) 许崇娟(女)
李 军    李广鹏
李树枫    杨国江
吴 刚    贾 杰(女)     
滕 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