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同心街道打造廉洁文化主题园区

发布时间:2023-06-06 09:28来源:绿园区同心街道
【字体: 打印

  “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一事不明错一件,一官不清误一方”。走进同心街道荣鼎康城小区,廉洁文化主题牌、廉洁文化长廊和一幅幅形式各样、图文并茂的廉洁文化宣传路牌格外醒目,引来居民驻足观看,成为小区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同心街道根据小区特点,因地制宜打造了廉洁文化主题园区。主题园区集艺术性、文化性、教育性为一体,通过一块主题碑、两条廉洁长廊、八个廉洁文化亭、一条廉洁主题路以及若干廉洁标语路牌,全方位展现廉洁文化的元素和内涵,让廉洁文化与小区基础设施相融合,通过文化景观实现教育效果。
  
  下一步,同心街道将结合园区内以廉养德、忠孝促廉等板块内容,陆续开展家风家训征集评选、廉洁小品诗歌表演、廉洁主题书画展览等活动,厚植廉洁土壤、培育尚廉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