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四不两直”到迎宾、自立街道调研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09:1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9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迎宾街道、自立街道调研。方述华重点听取两个街道关于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城市管理、征收征拆、信访维稳、经济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对两个街道班子迅速启动、整合人员、摸清底数、做好衔接、重点突破的做法及下步工作思路给予肯定,鼓励两个班子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勇站排头,争做示范。

  
 
  针对下一步工作,方述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班子“头雁”作用,带动全体干部形成一盘棋、铆足一股劲,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妥善处理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层层细化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完成整改任务,抓好安全检查后半篇文章。三是做好社区管理服务。要增强社区队伍战斗力,解决好群众需求,重点关注弱势群体,做好社会保障工作,架好“干群连心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是推进征收征拆工作。要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杜绝畏难情绪,多措并举扫清障碍,切实解决地块征收遗留问题,提高百姓生活幸福指数。五是推动经济稳步发展。把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将重点企业服务好、重大项目推进好、重点资源谋划好,赋能全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