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相关领导到区直机关党工委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09:1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9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孙冠夫到区直机关党工委调研工作,听取了2023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全区“作风改进年”活动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对机关党工委强化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创先创优树立典型、“红锋联助”志愿服务等工作以及机关党工委积极履行“作风改进年”活动专班职责,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评比”“大治理”五项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冠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责任。切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创新活动载体,做到特色鲜明、强化宣传;规范开展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二要统筹活动开展,切实转变作风。持续高效推进“作风改进年”活动,坚持结果导向,注重活动效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把作风改进体现在为民办事、服务基层、干事创业等各项工作之中,转化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强化风险防范。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超前研判,查找风险,加强警示教育和监督管理,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