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青年路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5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青年路街道调研工作。

  
  宋长者了解了青年路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润”系列党建品牌建设、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建设、社区电商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长者强调,一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多措并举,稳妥施策,避免孤立“单一打”,要协同打好“组合拳”。街道要牢牢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精心谋划、周密布署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既要强化源头治理,又要狠抓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基层工作,推动基层持续稳定发展。
  二要坚持“进中提质”工作总方向。统筹规划,谋定而动。在经济发展中,树立“两个理念”,即市场理念、流通理念;强化“两个思维”,即集团化思维、可持续发展思维。在民生保障中,深入研究养老体系建设、电商经济发展等惠民产业,形成“共商、共建、共享”的电商经济,保障经济效益有粘性。在安全生产中,围绕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进一步织密防护之网,进一步压实安全之责,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坚决以一域之安为全局之稳作贡献。
  三要坚持“好中求快”工作总目标。放宽眼界,融合发展。全面梳理、摸清情况、统筹谋划,做好基层治理这篇大文章。注重抓机遇、明思路、促融合,打造集“产业、电商、社区”为一体的融合发展“新”青年,实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