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到中车长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4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就精准服务、提高本地配套率、促进经济稳增长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宋长者指出,一要全力做好服务。长客是绿园经济的“压舱石”“稳定器”,要一如既往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发挥万人驻(助)万企等活动作用,做到精准服务、精细服务、精心服务。二要及时破解难题。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研究解决路径,采取务实举措,在基础设施建设、生产要素保障、周边环境治理、人才引入安置等方面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全力破解影响长客发展的瓶颈制约。三要加快产业集聚。坚持助力长客挖潜力、上增量、扩排产,借助“六个回归”机遇,吸引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强化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提升本地配套率,牢牢稳住全区经济基本盘。
  方述华就中车长客提出的问题诉求一一作出解答,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单位及时跟进,快速办、马上办,逐一抓好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壮大。
  王贺军、王忠源,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绿园区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