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铁西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4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铁西街道调研工作。

  
  调研中,宋长者了解了街道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区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对街道开展相关工作的做法和思路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有“大”思想,全街干部要锻炼经济思维、强化效益思维、树立大局意识,结合铁西实际谋划经济项目,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要抓“小”细节,安全生产无小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坚持抓早抓小,把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之中。
  三是要谋“新”突破,进一步转变管理模式,创新治理模式、拓展服务思维,把“共融、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融入到社区治理工作中,激发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形成有模式有成果可推广的成熟经验。
  四是要带“强”队伍,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建立成长体系、充实优秀干部人才库,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激励年轻干部争先创优,着力打造一支充满干劲、勇于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