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爱卫办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9:11来源:绿园区爱卫办
【字体: 打印

  5月22日,绿园区爱卫办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

  
  会议结合近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重点,对持续加强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建设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市容环境卫生。重点抓好市容市貌建设,加强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强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清扫保洁和各类公共设施的维修养护。二要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秩序。农贸市场关系百姓民生,要督促市场主办方及经营者抓好市场环境卫生,确保“四项公示”规范,三防设施齐全。三要持续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从事食品加工的摊位必须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必须取得有效的健康证明。四要大力整顿车辆交通秩序。重点开展居民小区内僵尸车专项治理,加大违停车辆整治力度。
  会后,区爱卫办下发了加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相关通知。
  区市监分局、商务局、城管局等部门及部分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