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11:2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7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五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区政府有关部门、双管部门,各镇、街道、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传达了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审议了《绿园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工作方案》。
  方述华要求,一是思想要高站位真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要结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七项工作部署和“八个表率”,以及区委“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工作要求,做到高度重视,务实高效,马上行动。二是责任上要分清楚真压实,切实发挥工作组和专班作用。要立即成立指挥部,抽调专人设立专班,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坚定不移落实好攻坚行动的各项部署要求。三是行动上要快动作真排查,全领域无死角合力消除隐患。各工作组和专班要结合任务要求,对接市里专班,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排好日程,合力攻坚,以“五化闭环”工作法和“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四是监督上要全链条真跟踪,以督查赛马为机制促整改。严格落实“日调度、周小结、月评比”机制,要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直击问题,跟踪问效。对在工作中推诿扯皮、推进不力的要诫勉问责。全方位总结绿园攻坚行动特色做法成效,营造氛围。
  会议要求,各属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视角、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为绿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