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同心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09:4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同心街道调研工作,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宋长者详细了解了同心街道项目建设、高压线迁改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长者要求,要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系统思考、统筹谋划,全力推进长春“西部城市会客厅”见形象、出成效;要着力提升招商质效,突出街道特色优势,围绕文旅主题乐园等项目主动开展叩门招商活动,吸引资金流、人气流,达到“一子落、满盘活”效果;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分类施策、对症下药,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计划和诉求,用改革的方式和发展的眼光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区委办、同心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