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少年宫开展少年儿童生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9来源:绿园区少年宫
【字体: 打印

  5月13日,绿园区少年宫联合吉林省生命安全教育学会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 护航成长 ”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带领少年儿童通过现场模拟、亲身体验和情景结合的教学方式,依次参观体验了交通安全、自然灾害、国防安全、消防安全、家居安全、公共安全、野外生存、人工急救等10个安全主题场馆。 让孩子们在模拟体验中练习、在互动回答中巩固学习到的知识,使少年儿童了解到各种安全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对于引导学生认知生命、增强生命安全意识、促进平安家庭建设具有积极的实践意义。
  区少年宫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等各类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为广大少年儿童筑牢安全防线,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