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到绿园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09:3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中共长春市委党校(长春市行政学院)一行7人,在副校(院)长张宝忠带领下,到绿园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就全市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校)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党校办学治校方针政策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区委党校(行政学校)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教职员工代表及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绿园区西新镇的现场教学基地(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张宝忠对区委党校(行政学校)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工作细致、扎实,成绩突出,并对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在课程设置和年轻教师培训上的切实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破解制约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发展的焦点难点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开展下一步工作,张宝忠要求,一是继续落细落实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打开思路,切实从主观上找准破解党校发展难题的措施和手段。二是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对标对表,不断探索把握区级党校高质量发展的规律。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七项工作部署和“八个表率”要求,深究细研,不断开创区级党校新时代发展建设新局面。
  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全体教职工、绿园区部分学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