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绿园区各民主党派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

发布时间:2023-05-01 09:3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绿园区各民主党派以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从重温历史、弘扬传统、深化共识等方面谈体会、讲感受,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做绿园区委、区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绿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绿园区基层委员会: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民革绿园区基层委员会要从“五一口号”中总结中国共产党与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精诚团结的辉煌历程,弘扬优良传统,共同体味情怀,深化合作共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把好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履职本领,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积极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有益参考。
 
  民盟绿园区基层委员会:
  75年前,民盟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前进。今天,民盟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民盟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在团结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
  75年前,民建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迎来了中国崭新的历史篇章,跟随中国共产党走过了75年的峥嵘岁月。75年后的今天,民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跟党走。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为新时代贡献新力量。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始终和区委、区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融入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积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将多党合作的优势转化为绿园大踏步发展的不竭动力,共同谱写多党合作的绿园篇章。
 
  民进绿园区基层委员会:
  历史经验弥足珍贵,合作初心历久弥坚。“五一口号”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的深厚情感和合作初心。要始终牢记民进响应“五一口号”时庄严宣告的政治立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进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界别特色、人才优势和整体合力,为建设现代化新绿园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
  纪念“五一口号”就是要传承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始终与党同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农工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界别优势,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围绕绿园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卫生改革、健康产业和生态环保领域,以服务大局、研究问题、关注民生、当好参谋为工作准则,积极建言献策,出智出力,为建设“健康绿园”“美丽绿园”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绿园区基层委员会:
  75年前,从九三学社响应“五一口号”的那一刻起,决定了九三学社的政治品格和历史地位。这是九三学社历史和命运的重大转折,是九三学社追求爱国、民主、科学的必然归宿,是九三学社做出的最为正确的历史抉择。九三学社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不忘合作初心,以实干为要,在民生改善和扶贫济困中传承九三精神,在发展建设中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