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寻红色记忆,促作风改进”暨观看电影《半条棉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0:1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寻红色记忆,促作风改进”暨观看电影《半条棉被》活动,在家区级领导、区直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参加观影活动。

  
  《半条被子》是以郴州汝城县沙洲瑶族村群众徐解秀与三位女红军的真实故事为原型创作的。影片生动展现了长征途中军民鱼水亲情,蕴含了“践行初心、服务人民,军民情深、守望相助,纪律严明、秋毫无犯,信守承诺、说到做到”的深刻内涵。
  此次观影不仅是一次重温初心使命的政治洗礼,也是一场追忆峥嵘岁月的思想淬炼,电影传递着“军民情深”的温暖,用“半条棉被”致敬“长征精神”,用“半条棉被”呼唤使命担当,让大家深受触动,备受鼓舞。活动进一步带动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坚定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增福祉,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