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形式到春城街道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5 09:4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4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形式到春城街道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春城街道关于党建、经济、信访、队伍建设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的汇报。

  
  宋长者指出,春城街道班子主动谋事干事,作风扎实、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研究工作深入透彻,党建工作有创新、经济工作有思路、信访工作有招法、队伍建设有亮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长者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注重创新载体、倾听民意、打动民心,打造有亮点的党建品牌、建设有特色的党建阵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系统观念谋划经济工作。善于立足全局、围绕大局,统筹谋划发展任务目标,结合产业特点扬优势、补短板,主动谋划项目、调研企业需求,下大力气破解影响经济发展的瓶颈制约,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效。三要坚持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纠纷。站稳群众立场,拓宽民情反映渠道,用好司法调解等手段,满足群众合理诉求。四要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讲政治、顾大局,强化实干担当,带头勤政廉政,注重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区委办、春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