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植树添绿 红锋联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09:2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18日,绿园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植树添绿 红锋联助”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西新镇双龙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带头履行植树义务,大家分工明确,挖坑、放苗、扶正、培土、压实、浇水……各道工序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原本空荡荡的荒野上站起了一排排“卫士”,1000余棵杨树栽种成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此次抢抓春季植树有利时机开展的绿化活动,是优化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的具体行动,也是提高机关干部绿化意识,营造植绿、护绿、爱绿新风尚的生动实践,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实现生态强区目标做出了贡献。
  在家的区级领导,区直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西新镇、皓月产业园区党员、志愿者二百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