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区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09:3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1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区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威工作汇报后,宋长者对区纪委监委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大局意识强、工作成效实、自身建设硬。
  围绕进一步做好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宋长者要求,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摆在第一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头脑清醒、信念坚定、政治忠诚。要把从严从实作为第一标准,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从严开展监督执纪、查办案件,敢于动真碰硬,做到以实为实、严谨细致,真正发挥利剑作用。要把争先进位作为第一动力,保持积极进取、创先争优意识,努力在各方面形成绿园特色、绿园模式,打造绿园党风廉政建设品牌。要把自身建设作为第一要求,以全区“基层建设年”“干部素质提升年”“作风改进年”三项活动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锤炼能力本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区委办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