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专题研究经济开发区、皓月产业园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09:3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21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绿园经济开发区、皓月产业园区土地释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全面了解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逐一研究破解路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长者强调,要树牢系统思维,坚持站在全局高度和发展角度,开阔视野、打开思路,统筹研究谋划经济开发区和皓月产业园区建设相关工作,深入思考工作堵点和破解路径,做到底数清、思路清、方向清;要坚持联合作战,经济开发区、皓月产业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各负其责、密切合作、协同发力,真正打好“组合拳”,形成团队作战合力;要做到超前思考,不断强化推动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工作节奏,跟进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往前抢,加快实现既定任务目标。
  佟胜富、王忠源、吴兴国,区委办、财政局、住建局、征收办、规自分局、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