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相关领导督导检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10日,绿园区爱卫会副主任、副区长杨一秀带领检查组,在全区范围随机抽取五个点位,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泰来小区、迦南综合市场、大成花园、万盛书苑工地及工地沿线区域、洛阳街征收地块等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每到一地,杨一秀与属地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责任部门认真交流,了解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并现场指导。
  杨一秀对各镇街、相关部门开展的固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部门牵头,长效监管。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形成长效监管机制,举一反三,责任到人,对标对表抓落实。二是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联动,督导整改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不仅要在“面子”上做好督导检查,更要在“里子”上做好清查整改。三是全面提升、关注民生。固卫工作,要从市容环境、食品安全、健康促进、百姓满意度等多方面出发,回应群众关切,在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办好民生实事。
  区卫健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分局和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