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慰问企业女职工和基层女医护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10:0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先后来到长春市昆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绿园区中医院,看望慰问企业女职工和基层女医护工作者,为大家送去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宋长者十分关心关注各位女职工、女基层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了解大家的困难诉求,征求大家对绿园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开展座谈交流。
  
  
  宋长者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全区妇女同志的积极贡献,并指出,一年来,广大妇女同志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施展才干,在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等各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医务工作者,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惧,迎难而上、逆行出征,为守护百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希望全区妇女同志继续在推动绿园发展中建功立业,锁定既定目标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树立新思维、探索新机制,打开眼界、拓宽思路、更新理念,争创特色亮点,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绿园添砖加瓦、贡献巾帼力量。
  
  宋长者要求,全区上下要关心关爱妇女同志,各级党组织和妇联组织要做全区妇女同志的坚强后盾,搭好台、牵好线、引好路、服好务,关注解决妇女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她们更加放开手脚干事创业、助力发展。
  区委办、区妇联、区卫健局、正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