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在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区信访接待大厅接访,与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答复群众的信访问题,并现场责成相关单位有效推进群众诉求解决。区委办、合心镇、信访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接待信访群众前,宋长者了解了信访人的具体诉求,围绕信访问题的起因、推进进度和难点症结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研究问题多方化解路径。接访期间,宋长者结合信访人诉求,通报了该问题未解决原因及下步工作方向,并明确了具体解决路径和时限。宋长者指出,涉事单位要围绕信访人提出的问题再次全面梳理,按照政策规定,充分保障信访人合法权益。信访人要相信政府、配合政府,共同推进,将信访问题尽快解决到位。来访群众对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相关工作,合理解决自身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