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招商代表团赴深圳、珠海两地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09:3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绿园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全市“六城联动”格局,承接“文化创意城”工作任务,打好招商选资攻坚战,近期,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带队赴珠海、深圳两地开展招商活动。

  在吉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珠海工作处处长庞宏伟的陪同下,招商代表团同珠海市吉林商会的企业家开展座谈,就绿园区文旅产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对未来合作模式进行沟通探讨,达成积极共识。随后,代表团前往横琴粤澳合作区听取横琴新区规划介绍,并于横琴新区开展调研活动。
  
  招商活动中,代表团与珠海雅仕维报业传媒、珠海海外旅游公司两家企业代表就发展绿园广告传媒、文化宣传、特色文旅等产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代表团赴深圳拜访深圳市吉林商会,与商会企业家就智慧城市、智慧医疗、进口贸易、特色文旅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项目合作共识。

  招商代表团还考察了世界之窗和深圳欢乐谷,并与深圳华侨欢乐谷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区文旅局、合心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绿园区重点文旅项目及土地使用情况进行了相关说明,双方就华侨城在长合作模式及运营方式进行深度交流探讨,交换了合作意见,为绿园区引入相关企业奠定基础。
  
  下一步,绿园区将持续聚焦文旅产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特色文旅品牌,促进全区文化产业振兴,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文旅局、合心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