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总投资约120亿元 绿园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3-02-18 09:26来源:长春新闻
【字体: 打印

  2月17日,“2023年长春市绿园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引资攻坚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中,15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引资约120亿元。

  
  活动现场,北京龙源普明、林泉汽车、通用技术中国医药等多家企业与绿园区政府进行集中签约。签约项目囊括两车配套、现代服务业、光伏、医疗器械等领域。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吉林有限公司是本次签约落位的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以销售医药医疗器械作为主营业务,拟投资金额10亿元。目前项目已建成完毕,预计3月20日正式运营。
  
  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吉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胡博:吉林公司于2022年12月取得了营业执照,实现医药、器械、耗材全领域经营。现场办公、仓储面积5500平方米,运营车辆覆盖冷藏车、厢式货车,有能力实现省内无死角的医疗配送。
  
  近年来,绿园区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第一要事,在产业发展方面打出配套牌、集群牌、效益牌,依托一汽集团、中车长客,大力发展轨道交通、汽车配套产业,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集群集聚规模效应。
  
  2023年,绿园区力争引进全口径内资110亿元,引进外资1100万美元。谋划包装项目65个,洽谈项目150个,签约35个。结合区域产业优势,力争轨道客车、汽车配套、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金融保险等类别引进5亿元以上项目12个,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20亿元以上项目3个。
  
  绿园区商务局局长 李洋:我们将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优良的服务保障,为投资绿园、兴业绿园创造最优条件,不断开辟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