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并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到欧亚超市普阳店、6·Da七彩城检查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随后到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全区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市场供应等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了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忠诚履职”的可贵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面对疫情防控、火灾扑救、抢险救援等重任,始终站位高、格局大,能打硬仗、善打硬仗,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
  
  就做好下步工作,宋长者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始终绷紧弦、不松懈,层层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先、做在实,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抓住关键环节。坚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紧盯薄弱点,聚焦春节期间敏感节点,关注城乡结合部、人群聚集场所、老旧散小区等重点部位,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做好应急预案和宣传预警,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坚持协同发力。属地单位、职能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分兵把口,又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共同保安全、稳供应、防风险,让绿园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区委办、政府办、应急局、商务局、市场分局、消防救援大队、春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