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7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合心镇哈达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困难党员杨自德家中,宋长者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饮食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叮嘱他注意安全、锻炼身体。宋长者指出,老党员们忠诚奉献了一辈子,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党的声音。镇村及相关部门要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了解他们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在脱贫户李维宪和郭贵家中,宋长者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今年的收成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要求镇村及相关部门要勤走访多慰问,及时掌握脱贫家庭状况,准确掌握脱贫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及时给予指导帮扶,确保不返贫。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合心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