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文联诚邀您参加“服务群众·助力发展”文艺服务工作网络问卷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09 09:28来源:绿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字体: 打印

  “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绿园区文艺服务需求调研问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文艺工作部署要求和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线,找准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开创新时代绿园文艺新气象,绿园区文联围绕“服务群众·助力发展”主题,现面向绿园区全体居民、广大党员干部、关心绿园区发展的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建议。我们将用心听取、细致梳理,将合理化建议应用到绿园区文艺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现代化新绿园建设提供文化助力与支持。
  注:问卷填写采取不记名方式,内容不涉及个人隐私,统计资料仅作为文艺工作研究的重要参考依据,感谢您的支持!
  参与方式有以下两种: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参与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