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同心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09: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8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同心街道调研指导安全稳定、经济发展工作,走访慰问街道工作人员。

  

  宋长者在同心街道听取了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同心街道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为街道干部鼓劲加油,提振士气。

  

  宋长者强调,一是把责任压实再压实,坚持层层传导压力,全力克服厌战情绪、懈怠想法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稳定社会环境。二是把重点突出再突出,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敲准砸实,坚持工作关口前移,用好人防技防两种手段,及时掌握并第一时间处理不稳定因素。三是措施着实再着实,坚持健全机制、疏堵结合、多措并举,定期走访重点群体,及时掌握动向,摸清诉求,做到融入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四是队伍建强再建强,及时疏导干部情绪,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在工作中支持干部,在精神与物质两个方面关爱干部,建设团结有力、积极向上的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