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09:3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开元名都大酒店、国欧仓储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傲雪冷冻仓储中心、城西镇四间村交通劝导站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宋长者仔细检查了企业消防、燃气等方面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重点人群24小时核酸检测,做好入住人员登记和落地检测,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相应预案。

  

  在国欧仓储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宋长者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保供企业关系群众民生,要严之又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扫码、核酸检测、车辆检查、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坚决守牢安全防线。

  

  在傲雪冷冻仓储中心,宋长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筑牢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防线,坚持人物同防,完善各环节防控措施,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强化重点部位安全巡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城西镇四间村劝导站,宋长者细致询问了农用车通行情况,他强调,现在正值秋收季节,农村地区人员车辆出行增多,要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巡逻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力确保秋收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梁晓方、杨万来,区委办、应急局、卫健局、文旅局、商务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分局、交警大队、城西镇、正阳街道、青年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