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各镇调研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2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利用一整天时间到合心镇、城西镇、西新镇调研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各镇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研判形势,对保安全、护稳定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抓实抓细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合心镇汇报后,方述华指出,要关注企业生产和居民燃气安全,强化要素保障,把工作做实做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围绕土地征收等焦点问题,多过几遍“筛子”,把不安定因素全部兜上来,对隐患“苗头”要发现得早、控制得住、化解得了、处置得好,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在城西镇,方述华指出,要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村、社区战斗单元作用,高度关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点和群众矛盾隐患苗头,坚持源头预警要尽早、风险排查要过细、矛盾化解要稳妥、应急处置要快速,一如既往、全力确保不失防不失控。

  

  在与西新镇班子成员座谈过程中,方述华指出,国庆将至,秋收临近,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重点关注“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突出抓好秋收道路交通安全。信访隐患排查要走深、走细、走实,认真查找还有哪些放心不下的地方,镇政府和属地派出所要齐心协力,排查隐患务必细之又细,群众工作务必实之又实,督促整改务必严之又严,坚决守好“责任田”,以极其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方述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努力,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提振士气,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中,坚决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政府办、应急局、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