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吉林大药房、李先生牛肉面、鸿源洗浴、远方超市、辽阳街482栋、正阳小学等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解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宋长者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扫码测温、日常消毒、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行管部门要强化监管指导,紧盯细节、抓实抓细,切实织密疫情防线;要从严从紧抓好社区管控,严格规范做好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管理,充分发挥下沉干部、基层“三长”作用,加强外来人员报备、敲门扫楼等关键环节管理,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要认真细致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考虑周全、准备充分,统筹抓好查验核酸、测温、日常防护、食品安全等一切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复学复课,坚决守住防疫底线。

  

  同时,宋长者看望慰问了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社区干部、包保干部、教师等一线人员,对他们勇于担当、甘心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防护、注意休息,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

  区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