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于教育节前夕到教育系统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09:2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6日,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走访慰问一线教师,调研教育系统工作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宋长者一行来到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南阳校区,实地踏查了学校报告厅、音乐教室、生物实验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线上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发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获得“长春市我身边的好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代表,与教师们亲切交流,为大家送上鲜花和读书卡。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工作的喜人成绩,尤其市第八十七中学深耕学校文化、全面立德树人,成为全区教育典范,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巩固发展成果,发扬优势特色,做强区域品牌,发挥辐射效应。他指出,全区骨干教师、优秀校长是绿园教育的骄傲,也是全区教育事业的宝贵财富,引领全区教育工作者凝心聚力、踏实进取,为全区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区广大教师继续钻研教育教学,锤炼精湛本领,着眼学生发展,落实五育并举,大胆开拓创新,推进教育改革,把握发展机遇,创造崭新业绩,为绿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万来,区委办、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