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企业、工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6 09:2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5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和民生项目走访调研。

  

  在中鼎新能源新车间现场,方述华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性能、技术研发、生产能力和市场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前景,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生产进度,加快开拓市场,全力实现满产超产。

  

  在智能装配产业园项目地,方述华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债券资金拨付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按进度做好债券资金拨付工作,督促属地提前着手谋划对接优质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蓄力赋能。

  

  在福伊特路通城铁变速箱技术(长春)有限公司,方述华对企业较高的人均产值和生产效率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突破创新,鼓励企业积极推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绿园扎根,共谋合作发展。

  

  在长春城际轨道客车配件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表示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随后,方述华一行来到隆都翡翠湾二期B地块雨污管网施工现场,向施工现场负责人深入了解工程进度,嘱咐施工方要盯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时限完成施工任务。

  王贺军、王忠源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