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踏查债券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债券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8月18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一行实地踏查债券项目实施情况。

  

  宋长者先后视察了绿园区部分学校操场和校舍改造项目、区老旧小区改造(奔驰花园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和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征拆项目。通过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债券资金实际支出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踏查期间,宋长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债券资金拨付使用,充分发挥资金效益,保民生、促发展,扩内需、补短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债券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破解难题,抢抓时间进度,加大施工力量,遇到难点、堵点问题及时会商会办,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按节点进度加快推进,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紧抓政策机遇,科学谋划,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和力度,确保多争取、早发行、快见效,切实将债券支持更好转化为推动绿园发展的强大动力。

  梁晓方、王贺军,区委办、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