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走访调研绿园经济开发区企业和智能装配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8 09:5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17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绿园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成长型企业和智能装配产业园项目。

  

  宋长者实地走访了吉林省凯达管业有限公司、长春实发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协通车辆附件有限公司、长春大周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并踏查了智能装配产业园项目。每到一处,他都深入生产一线及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和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步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宋长者指出,绿园经济开发区和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抢抓全市“国际汽车城”战略的有力契机,紧抓装备制造这个“牛鼻子”,依托产业优势,加强与企业的沟通,送服务、送政策、纾难解困,打通赌点,着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支持,让企业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安心成长,推动企业上规模,提质量,擎起绿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大旗。

  此次调研的企业都是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的企业,后劲足、前景好。宋长者表示,希望各企业能够抢抓机遇,深入推动技术升级、产品升级、质量升级、服务升级,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有效拓展本地和外埠市场,扩大市场份额,致力于“创名企、出名品”,成为支撑开发区企业及产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

  

  在智能装配产业园项目现场,宋长者强调,专项债项目是地方政府拉动经济的重要抓手,各专项债实施单位务必要按照省市的要求,明确目标进度,倒排工作计划,强力推、主动推、积极推、扎实推,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依法合规加速资金拨付和使用进度,为全区“稳增长、补短板”提供有力支撑。

  副区长王贺军,绿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合心镇党委第一书记王忠源,区委办、发改局、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