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宋长者到区人民武装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30 09:4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中共绿园区委书记、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区人民武装部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宋长者一行了解了人武部机关营院环境、作战指挥机构建设成果、战备物资器材储备现状、人员学习生活保障等情况,代表区委对人武部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祝福和深切慰问。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陈录围绕党管武装、练兵备战、兵员征集、疫情防控、内部建设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宋长者对区人武部历年来在人民武装和国防动员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他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占领思想政治领域主阵地;二要强化职能意识,充分认清肩负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强化民兵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三要强化融合意识,加强沟通,互通有无,积极整合军地资源,凝聚合力共识,促进基层武装工作深入发展。

  宋长者强调,要高度重视武装工作,积极推进人武部营区回迁工作,关心关爱军队转业干部,配齐配强专职人民武装干部,教育引导专武干部尊重岗位尊重职业,武装工作既要体现党的意志,同时要体现政府的服务意识。

  副区长杨一秀,区委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