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城西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09:2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19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城西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走访城西镇域内企业中机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和实际难题的汇报。

  

  座谈会上,城西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城西镇重点工作运行情况、下步安排进行了汇报。

  

  宋长者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是稳定是大局。要牢牢把住稳定这个前提,全面梳理信访底数,分类施策化解处置,做到工作到底、责任到人,切实以扎实的作风、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社会稳定;二是经济发展需要大探索。要以大眼光谋划发展、大视野招引资源、大动作落实举措,深入挖掘潜力,打造经济发展亮点和品牌,带动群众共同致富;三是干部引领要有大事业。坚持为干部提供干事创业的舞台,建立干部培养、使用、激励、担责历练成长机制,全面调动班子成员,全心带领干部队伍,集思广益鼓足干劲,推动各项事业向上发展。

  王贺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