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省委宣传部到长春关东文化园走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0 09: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1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褚春彦一行到长春关东文化园实地调研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学兵,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关东文化园温泉馆、名人接待中心等点位进行实地调研,围绕园区一期、二期项目建设,详细了解园区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并就推进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提出建议。

  

  

  褚春彦对园区取得的发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结合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发展方案,深入挖掘园区文化内涵,着力打造独具关东特色的文旅产业项目,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园区发展的文化定位,突出文化主题,积极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注重提升文化品质,把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作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支撑。要以园区建设强化产业融合,积极推进文化建设与园区产业协调发展,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实现集聚效应,将优势文化资源转化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不断拓宽文化产业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