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六城联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0:0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7日,绿园区召开“六城联动”工作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六城联动”工作的部署要求。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国际汽车城专班、科技创新城专班、新兴消费城专班、现代农业城专班、文化创意城专班、“双碳”示范城专班分别汇报了年度重点任务安排及工作推进情况。负责专班工作的区委常委依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各专班、各部门推进“六城联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工作质效。

  

  就推进下步“六城联动”工作,宋长者指出:要高度重视。要强化大局意识,突出“谋”字,领会上情、摸清下情,借鉴外情,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全面对接融入“六城联动”战略布局;要强化机遇意识,突出“抢”字,在建设项目库、打造平台群、构筑资金池、制定政策包、创建人才谷等方面,高点定位,主动对接,抢抓资源,系统推进“六城”建设;要强化落实意识,突出“快”字,构建协同联动机制,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加快进度、抓细抓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要务实推进。充分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坚持有方案、有目标、有路径、有项目、有机制,进一步明晰远期近期工作目标,做细做实工作方案,增强工作指导性、操作性,更好地凿实工作举措、务求工作实效,特别是要围绕“六城”主导产业,加强项目谋划包装,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项目洽谈、引进、建设成效,切实为“六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要统筹调度。坚持高位统筹、高效推进、高标落实,全面加强区委调度、专班统筹、部门汇总、督查督导,定期调度情况、报告进展,确保“六城”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全面构建以上率下、条块结合、协调联动工作格局。

  杜影、孙冠夫、杨万来、杨金玉、梁晓方、李刚、林岩、张海波、王忠源、吴兴国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