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11: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在节前带队先后到区应急“扑火队”驻地、“一站六口”、十八家子棚户区、东北亚粮油大市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询问实际困难和需求,进行现场工作指导。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坚持职守,充分发扬了连续作战、苦干实干的精神,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于下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宋长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抓好卡口“落地检”、排查管控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各项落实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做好快速响应,将“快准严细实”工作要求落到疫情防控的每个流程,一旦发生“火情”,做到以变应变、以快制快、迅速扑灭,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盯高危领域,重点关注棚户区、大市场、商超、复工复产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扫码测温、核酸检测、限流限距等管控措施,加快推进棚户区征收进度,坚决避免疫情发生规模性反弹。

  

  

  杨万来、于保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