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深入企业,调研惠企政策落实、企业稳产满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10:4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恢复经济秩序,树牢稳经济安全防线,6月2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长春德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解放汽车底盘有限公司、长春盛铭汽车部件有限公司3家规上工业企业,调研惠企政策落实、企业稳产满产、安全生产工作,与长客科技公司就企业订单、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方述华实地走访德森汽车零部件,认真听取企业关于防疫、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围绕企业扩产扩能、用地需求、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鼓励企业抢抓生产进度,加快实现满产超产。

  

  在解放汽车底盘,方述华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市场态势,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表示将与企业一道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鼓励企业坚持把主业做强,叮嘱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在盛铭汽车部件,方述华实地踏查生产车间,了解车间生产运营及企业需求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实现更优发展。

  

  方述华在与长客科技公司深入交流时强调,感谢企业支持区“工拆服”举措,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行业引领示范作用,就企业运营、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全面交流,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企业密切联系,不断完善服务举措,落实企业发展奖励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方述华强调,属地及各职能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做好保障性服务,着力帮扶企业纾困减负,增强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贺军、吴兴国,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应急局、消防大队、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