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09:3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1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区内各考点学校,检查指导全区高考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87中学、89中学2个考点,重点察看了考点测温通道、安检区域、考生隔离观察室、监控室、保密室等重要点位,详细询问了安检流程、发热考生处置流程、试卷保密流程,查看了监控设施、听力设备,了解了听力设备及保密系统应急准备预案,对考点学校考前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宋长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密切协同配合,认真、高效、细致地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管理,落实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工作,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要加强对各考点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区委办、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