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检查重点商贸企业恢复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31 09: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30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新城吾悦广场、禧粤地道广东菜等辖区重点商贸企业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宋长者强调,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商贸企业一定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精准精细、分类分项落实防控措施,不断强化自身防范管理和防控力度,坚决杜绝疫情反弹。落实行业和监管部门责任,采取明察暗访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落实扫码测温、入口管理、日常消毒、限流限距、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严防各类风险隐患。要主动靠前服务,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为企业争取各项政策扶持,树立企业发展信心,助力经济发展企稳向好。

  

  杨一秀,区委办、区商务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