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1 13:3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1日,绿园区召开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皓月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吴兴国、皓月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郇宇出席了会议。

  

  会上,焦明元部长宣布了主要领导调整情况,吴兴国书记代表皓月产业园区全体班子做表态发言,薛凌宇书记发表了情真意切的离别感言。宋长者书记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市委、区委从大局考虑、从未来发展需求考虑做出的慎重决定,体现了市委、区委对皓月产业园区的最大肯定。就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下一步工作,宋长者书记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强化服务,在支持皓月龙头企业发展上下功夫。要围绕皓月集团这一省内龙头企业,把准定位,对标省委、市委提出的“千万头肉牛工程”战略,不断强化服务举措,全力助推企业扩产扩能。二是强化布局,在着力打造生物产业食品产业上下功夫。要深度谋划皓月产业园区定位与分区,围绕生物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实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打造精深加工的产业集群。三是强化协调,在争取上级政策资金上下功夫。要立足皓月实际,着力研究好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发展模式等三大课题,充分借助长春市“六城联动”等重要战略机遇,聚合资源,为皓月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强化结构,在共同发展上下功夫。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要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征地征收、社会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深度融合,确保各方面环节衔接顺畅,全力以赴支持皓月发展。五是强化责任,在锤炼干部队伍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明确产业定位布局,上项目、兴产业、履行发展经济重要职责,抓征收、促发展、担起社会治理重担,让皓月产业园区既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又成为输送干部的摇篮。

  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