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0 12:2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分别到铁西街道、林园街道、春城街道,调研核酸检测、重点场所防疫、社区管控等疫情防控情况,随后踏查了同心湖等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宋长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紧压实属地、行管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毫不放松、抓严抓细,与“扑火队”密切配合,坚决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理;完善治愈人员台账,建立治愈出院人员联络微信群,宣传健康知识,加强中药干预,给予关心关爱;认真落实重点地区返长人员防疫政策,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进一步精准施策,防控有效,坚持快速、精准、彻底,全覆盖开展每轮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人;加强社会面管控,对“十小场所”开展常态化排查,严防盲点、漏洞,持续巩固防控成果。要进一步统筹发展,有力有序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动发展企稳向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