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走访慰问一线护士等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吉粮康郡全民核酸采样点、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和突出贡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始终坚守在最激烈、最前沿、最危险的防控一线,为全区人民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宋长者强调,要大力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敬业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广泛宣传医务工作者先进典型和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用心用情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注重人文关怀,健全激励机制,加强能力提升,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公共卫生人才队伍;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发挥医护专业优势,持续巩固拓展防控成果,再接再厉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