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西新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宋长者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到长春华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裴家村小南屯,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工作,随机抽查复工企业内部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农田备产备耕物资储备等情况,了解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西新镇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压实行业管理、区镇属地监管和企业主体“三方责任”,把防住疫情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要紧盯企业疫情防控关键环节,落实消杀消毒、核酸检测、员工驻厂封闭管理等措施,切实做好企业闭环管理,真正筑牢企业防控的安全防线;三要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防疫物资、生产要素等服务保障,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四要镇村两级共克难关,发挥农村合作社作用,切实为农民解决好种子化肥采买、农民返乡难题,抢农时、备春耕,确保粮食稳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