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城西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10:1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先后到城西镇四间村部、长生路与青年路交会路口、长生路两侧温室群、四间村陈家沟屯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宋长者要求,一要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时刻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敏锐性,查堵点、防爆点,严防疫情反弹。二要坚持防控上不放松。城西镇地处城乡结合部,人员流动大,要继续完善防控措施,持续加强社区防控,严控社会面。三要坚持核酸检测不放松。要扎实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执行核酸采样标准,坚决克服松劲思想。四要坚持自身防护不放松。各岗位工作人员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五要坚持经济发展不放松。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对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企业做好防疫服务指导,同时要严管严防,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