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吉林银行董事长王立生

发布时间:2022-03-03 09:2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吉林银行董事长、行长王立生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交流。王立生介绍了吉林银行的基本情况、经营模式及创新工作方向;梁晓方简要介绍绿园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宋长者对吉林银行助力绿园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要立足战略高度,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互促互进;要增进合作深度,围绕“工业立区、商服活区、生态强区”发展战略导向,聚焦片区开发、重大项目、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全面见行见效;要提升服务温度,区委、区政府将为银行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资源,结合区域发展实际、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推进政银企合作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发展。

  王立生表示,吉林银行将积极助力绿园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加强对接、搭建平台、增添助力,与绿园区在更多业务领域深入合作,推动优质资源项目与多元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助力绿园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