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敏实集团行政总监鲍惠苏

发布时间:2022-03-03 09: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浙江敏实集团行政总监鲍惠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扩产扩能交流会谈。

  

  会上,鲍惠苏详细介绍了集团实力背景、业务范围、未来规划以及长春敏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预期,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宋长者对鲍惠苏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春敏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多年来对绿园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合作交流,宋长者指出,要强化战略布局,立足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拓宽领域,力求在更深层次、更多板块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要细化合作项目,紧密结合区域发展战略、企业发展规划,谋划产业项目,精细合作计划,加快项目落位,实现合作共赢;要优化助企服务,精准落实服务扶持政策,加大服务力度,体现服务温度,全方位、多领域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增强企业投资绿园、扎根绿园的信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参加会议。